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24 04:30:36
日報

鄧顯權專訪|交通不便屬「雞與蛋」問題

分享:
青馬大橋 青馬觀景台

青馬大橋與青嶼幹線觀景台已落成逾26年。

前青嶼幹線觀景台只有一條專線小巴途經,且指定時段內僅每小時一班車繞經。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鄧顯權加入政府前,亦曾帶同家人到訪,他憶述當時已察覺到交通不便的問題,離開時更需要電召的士,又稱區議會其後雖曾爭取加強該處交通,惟承認小巴營辦商也有其商業考慮。

被問到日後會先活化觀景台或加強接駁交通,鄧稱會一併考慮這個「雞與蛋」的問題,直言營辦商「唔覺得有客上落,就自然盡量唔途經呢度」。他認為,這個問題與觀景台定位或活動主題有關,如是否主力吸引駕駛者來訪等,現階段應先善用有38個私家車、18個旅遊巴泊位的停車場,必要時可增設私家車位和提供穿梭車,重申最基本問題是「你有咩吸引到人嚟」,「始終要講到俾人聽呢度有啲乜,唔只係青馬大橋景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