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6 19:14:58

鄧飛訪印尼3日 再推廣香港升學優勢

分享:
鄧飛(左二)一連三日到訪印尼,推廣香港和大灣區升學優勢。(鄧飛提供)

鄧飛(左二)一連三日到訪印尼,推廣香港和大灣區升學優勢。(鄧飛提供)

新一屆特區政府要向外「說好香港故事」,教聯會副會長、選委會立法會議員鄧飛繼早前到訪菲律賓後,今日(26日)再出發到印尼,推廣香港和大灣區升學就業的優勢。

鄧飛和宣講團今日起到訪印尼3日,進行教育及職業訓練交流訪問,包括與印尼當地負責教育、人力資源、職業訓練等相關官員,以及當地教育團體交流會面。另外,宣講團亦將拜訪中國駐印尼使館臨時代辦公使周侃,推廣華裔子弟華文學習,以及在香港以至大灣區升學就業的優勢。

今年是中國與印尼建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10周年,鄧飛指教育合作是兩國間另外一個重要的合作領域,本港在「一國兩制」優勢下應更積極發揮獨特優勢。他多次強調本港中學文憑試課程在國際上的優勢,而本港高等教育及科研項目在很多領域亦達世界一流水平,加上配合大灣區發展策略,香港不但有成為區域教育樞紐的實力,亦有讓人才發展的空間與機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