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01 17:39:00

配合新學年網上授課安排 社福機構增網上功課輔導服務

分享:
部分功課輔導服務轉為網上形式進行。(聖雅各福群會圖片)

部分功課輔導服務轉為網上形式進行。(聖雅各福群會圖片)

今日雖然是新學年的開始,但受疫情影響,大部分學生仍需以網上教學模式學習。為配合最新疫情及社會狀況,由聖雅各福群會舉辦,恒生銀行支持的「友伴童恒」學童支援計劃,亦將於本月開始把計劃中,部分功課輔導服務轉為網上形式進行,以支援小學生的學習需要。
 

聖雅各福群會總幹事李玉芝感謝恒生銀行的捐贈和參與,為基層提供適時協助,她表示:「是次支援計劃,結合來自社會服務機構、商界、學校及導師的力量,各界同心協助學生應付學習需要。我們希望與恒生合作,為香港學童提供學習或情緒支援,紓緩他們的學習壓力。」
 

恒生銀行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鄭慧敏表示:「疫情對弱勢社群的影響尤其嚴重,停課期間,部分學童因沒有適當資源應付在家上課,沒法維持學習進度。恒生決定將資源集中在這方面,希望能夠讓學生重拾自信,為復課及下學年作好準備。」


「友伴童恒」學童支援計劃
由聖雅各福群會主辦、恒生銀行支持的「友伴童恒」學童支援計劃,由7間社會服務機構和14間小學攜手合作,於2020年6至12月期間,在全港14區協助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因學校停課,校園生活受影響的基層小學和初中學生。計劃為各機構服務之基層學童及家庭增加支援,預計約有3,500名基層學生或家庭受惠。

Ad Block
「友伴童恒」學童支援計劃。(聖雅各福群會圖片)

「友伴童恒」學童支援計劃。(聖雅各福群會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