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8 04:31:57
日報

酒吧推卡塔爾小食 食肆加裝大電視 業界料世界盃推動生意

分享:

Goal!卡塔爾世界盃開幕進入最後倒數,今年事賽時間表「幾靚」,不少賽事在打工仔收工時間6、9、12點開波,適合三五知己「齊齊GoGoGo」一起睇波!有酒吧花千萬趕開業,準備大量酒水迎球迷,更備卡塔爾小食代替花生。亦有食肆急添2部75吋大電視,冀讓食客球賽餸飯。香港酒吧業協會主席錢雋永指,受惠政府解封營業時間,原來不打算買播放權的酒吧也紛紛轉軚,指部分賽事凌晨3時舉行「可做多輪生意」,望增三成營業額回復疫前水平。

圖:鍾式明

Ad Block

尖沙咀酒吧E-Sport上周開幕,近日並已掛滿不同國家和地區旗幟,酒吧準備了3款卡塔爾小食應市,包括街頭常見小食炸糖丸、當地人午間小吃紫蘇雞肉卷及烤肉,讓食客感受多一點卡塔爾氣氛。負責人張小姐坦言,計劃開業時,未想到當局會完全放寬營業時間,但有見疫情放緩走向復常,公司決定世界盃前夕斥資千萬投資開新酒吧。她說疫情令市民受困多時,身邊朋友均對開波感雀躍,相信大家也會想出來玩,即使放寬入境措施令外遊意欲增加,但相信仍有不少市民寧願留港消費以免承受在海外中招風險。目前已有不少大枱訂座,不過暫未見到哪一晚賽事特別受歡迎,哪隊最叫座。

酒吧E-Sport

張小姐指感公眾對世界盃雀躍,相信有利旺場。

酒吧E-Sport

酒吧掛滿各國旗幟迎世界盃。

酒吧E-Sport

除卡塔爾炸糖丸外,亦有4款具中西合璧招牌雞尾酒。

食肆灣仔「大排檔小炒」在開波前夕,斥2萬多元添置2部75吋大電視。東主阿健坦言,不為吸客,只為客人可邊食邊開心睇波。他透露公司前日才開會討論是否添置電視播世界盃,但很快就落實安排。他解釋,今年世界盃時間屬「一半半」,前段確實多晚上6時、9時開波,但到本月底後,則很多賽事於晚上11時至凌晨3時舉行,即使政府解除營業時間限制,但考慮到要應付早市,暫維持營業時間至晚上11時,所以未特別為世界盃作準備。近日討論後,仍冀讓食客多一個睇波好地方。

酒吧 世界盃

2部75吋電視趕及開波前裝好。

料全港數百間酒吧直播世界盃

政府本月初始解除酒吧營業時間限制,香港酒吧業協會主席錢雋永表示,此前400多間會員酒吧,不足100間有打算購買播放權,但政府放寬後,大家已急急轉軚,料全港將有數百間酒吧提供直播。他說,酒吧可恢復通宵營業至早上5時甚至6時,「播多場波就多三成生意」,以目前恢復疫前七成生意水平而言,即有望重返疫情前水平,且世界盃有助帶動平日生意,相信成績過之而無不及。他續指,酒吧生意「講氣氛」,愈多人愈熱鬧,氣氛愈好客人便飲多兩杯,酒吧生意亦愈好,希望世界盃炒熱氣氛,延續至聖誕新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