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30 23:31:00

酒吧業協會冀讓港人「開心返晚」 籲蘭桂坊協會自行維持秩序

分享:
萬聖節每年均有不少人「扮鬼扮馬」搞氣氛。(資料圖片)

萬聖節每年均有不少人「扮鬼扮馬」搞氣氛。(資料圖片)

明晚萬聖節,蘭桂坊每年均有「嘩鬼狂歡」,不過今年或有變數,網上有人呼籲,發起在附近遊行集會,酒吧業協會憂爆警民衝突,呼籲蘭桂坊積極考慮自行維持秩序。

香港酒吧業協會副主席錢雋永希望蘭桂坊協會考慮自行增聘人手如糾察維持秩序及管制人潮,以盡可能減少警方介入。他解釋,明白各方持份者有其考慮,但因應近月氣氛,擔憂會有人與執法人員發生口角,繼而爆發警民衝突,他指蘭桂坊地方小,不像彌敦道有4條行車線,若發生警民衝突,後果不堪設想,甚或發生人踩人,非常危險。

錢雋永又指,蘭桂坊有民居,又有不少遊客專誠來蘭桂坊過萬聖節,不希望發生任何衝突或使用催淚彈。他續指,萬聖節一年一度,希望當局讓香港人「開心返晚」,不要太多限制,例如港鐵不要提早收車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