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2 04:30:00
日報

醫管局特別探訪安排 擴展至22醫院

分享:
北大嶼山醫院延續護理病房是4間新增的非急症醫院之一。(資料圖片)

北大嶼山醫院延續護理病房是4間新增的非急症醫院之一。(資料圖片)

醫管局周五(25日)起進一步擴展特別探訪安排,非急症醫院數目再增4間至累計22間,病人家屬必須經由病房職員預約探訪登記,局方職員將於未來數日聯絡家屬。家屬恩恤探訪亦會增加至一星期兩次。
 

醫管局上周起為長期住院的精神科病人接種疫苗,亦會陸續為其他長期住院病人接種。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透露,醫管局現時逾四成、約3.6萬名醫護人員接種新冠疫苗,醫生的接種率達六至七成,情況理想。他呼籲市民應盡快接種疫苗,保護自己和家人,為社區建立免疫屏障。

另外,內科醫學院表示,長者群組接種新冠疫苗比率低,當中70至79歲組別人士只有約5%,80歲以上更低至1%,形容為堪稱世界最低。學院指,長者患新型肺炎的病情嚴重性較高,建議當局安排60歲以上人士毋須預約就可以到接種中心打針,院舍長者和員工盡快接種疫苗,以提高保護率。

高拔陞指醫生接種率理想。(資料圖片)

高拔陞指醫生接種率理想。(資料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