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06 20:25:00

里安納度《千萬別抬頭》破觀看時數紀錄

分享:
里安納度與珍妮花上節目講解彗星災難,但無人相信。

里安納度與珍妮花上節目講解彗星災難,但無人相信。

集合奧斯卡影帝后主演的Netflix作品《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於去年12月24日上架後大獲好評,影評人評價為「2021必看電影之一」。據Netflix昨日公布的數據,這套由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與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主演的大作,去年12月27日至今年1月2日的一星期全球觀看時數為1.5229億小時,打破Netflix史上作品的一周觀看時數紀錄。

梅麗飾飾演的總統不理國民安危,只顧連任選戰。

梅麗飾飾演的總統不理國民安危,只顧連任選戰。

一帝兩后鬥戲

《千》講述里安納度飾演的天文學家與珍妮花飾演的天文學學生,發現一顆彗星在6個月後撞向地球,因兩人不屬名校出生,令飾演美國總統的梅麗史翠普不信任他們。連任選戰迫近,梅姨利用地球快將毀滅的危機來增加連任本錢。這是奧斯卡影帝里安納度與兩位影后珍妮花和梅麗的首次合演電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