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1 17:50:00

野蠻|惡女坐Uber不戴口罩狂咳 扯爛司機口罩兼搶手機 (有片)

分享:

美國加州三藩市一名Uber司機遇上3名野蠻女乘客,其中一名女乘客拒絕戴口罩,狂鬧司機之餘,還無戴口罩向他狂咳,又伸手到車頭搶去司機的手機,甚至扯爛司機的口罩。片段在網上瘋傳,警方稱正調查事件。

事發在周日,32歲亞裔司機Subhakar Khadka接載了3名女子,其中一人沒有戴口罩,他要求對方先戴上口罩,但她說沒有口罩。Khadka遂駛往一個汽油站並停在路旁,讓有戴口罩的一名女乘客買口罩。當那名乘客買完口罩回來時,涉事女子及其另一名友人已在罵Khadka。其中一名女乘客拍到的片段顯示,司機最後拒絕接載她們,叫她們落車。

向司機噴胡椒噴霧後逃去

之後雙方爭拗升級,車內攝錄機拍到拒戴口罩女子瘋狂罵Khadka,故意向他咳嗽,搶手機和扯爛他口罩,Khadka叫對方不要碰他的財物。警方說,那3名女子最終離開車廂,但其中一人走到一個打開的車窗,向車內和司機噴胡椒噴霧,然後逃去。Khadka接受訪問時稱,胡椒噴霧令他窒息須走落車「透氣」。他說,自己並無對那3名乘客惡言相向,認為因為自己是亞裔人才遭騷擾。

那名向他狂咳女子事後在社交網貼文,指控Khadka只向傳媒提供40秒的短片指控她們,事實是他在高速公路趕她們下車,又辯稱自己只是除下司機的口罩及咳了幾下,「但我無感染新冠肺炎呀」。她承認自己的行為無禮,不應除下對方口罩,那可避免。她然後說,所以她選擇乘搭Lyft(另一叫車平台)。但Uber和Lyft都稱會將她列入拒載黑名單。

Ad Block
無戴口罩女乘客向司機Subhakar Khadka咳嗽。(互聯網)

無戴口罩女乘客向司機Subhakar Khadka咳嗽。(互聯網)

搶手機。(互聯網)

搶手機。(互聯網)

扯爛口罩。(互聯網)

扯爛口罩。(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