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29 15:45:51

鋼琴教師摸7歲女童胸囚10個月申保釋被拒

分享:
26.JPG

摸7歲女童胸非禮罪成囚10個月,鋼琴教師申保釋被拒。(資料圖片)

33歲鋼琴教師於去年教琴時,伸手進7歲女童的衣服內觸摸其胸部,被裁定一項非禮罪罪成。今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被判處監禁10個月。裁判官梁雅忻指,被告行為違反教師與學生關係的誠信,遂判處被告10個月監禁,被告代表大律師聞判申請保釋等候上訴,惟梁官拒絕被告保釋。

辯方求情指,X的報告顯示,X雖感壓力,但獲家人支持,能維持日常生活。另外,被告的心理報告顯示他沒特殊性興趣,重犯機會低,惟社會服務令報告顯示不合適,辯方稱非禮行為的次數和時間不是最嚴重,望獲判8個月監禁。

洗澡水流會令X勾起事件回憶

梁官指,女童雖可以維持日常生活,但仍會感到焦慮,且在人多的地方會害怕有男性觸碰,洗澡時有水在身上也會勾起事件回憶,在此案的審訊中亦受到盤問和質疑。梁官又指,被告原本是她尊敬音樂老師,早前被告曾撩起她的裙子,惟X不確定是否屬意外,之後亦繼續上堂,可見被告違反彼此的誠信。梁官續稱,她接納被告背景良好及報告內容指出被告性方面沒有異常,但強調被告是伸入X衣服內,直接接觸X皮膚,進行非禮行為,因此判處被告10個月監禁,以反映案情嚴重性及對X的影響。

Ad Block

被告梁湛恩,33歲,被控於2021年8月23日,在旺角太子道西某教育中心猥褻侵犯7歲女童X,一項非禮罪罪成。另被控於2021年7月19日及7月26日,在上述地址猥褻侵犯9歲女童Y,兩項非禮罪則不成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