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9 16:43:01

錄音瘋傳|地產代理主管嫌下屬無客 爆粗鬧「乞兒」「畜牲不如」 一句說話更隨時刑責上身

分享:
錄音瘋傳|地產代理主管嫌下屬無客 爆粗鬧「乞兒」「畜牲不如」 一句說話更隨時刑責上身

上司教訓下屬是職場平常事,但連環爆粗辱罵同事則另計。近日,網上討論區及社交網站流傳一段錄音,內容大概圍繞一名地產代理主管,因下屬無客而作出教訓,惟言語間夾雜大量粗口,並用上大量辱罵性言語,包括指責下屬為「乞兒」、「畜性不如」,甚至「不如死咗佢攞綜援」等。該名主管更揚言:「如果殺人唔使負刑事,我一定隊x冧你,我會斬x死你!」有關說話隨時構成恐嚇,恐身負刑責。

網民:x梗係容易,落手做先難

事件在網上引起熱議,有網民直言目前市道差,即使「x同事都唔會有客架(㗎)啦,成班一齊轉行算啦」,亦有網民質疑主管的管理技巧,「佢地自己都無料,可以點教人」;有網民甚至點出重點:「x梗係容易,落手做先難」,直言做主管要有方向和視野,「齋x唔俾建議,嘥氣啦」。

主管所屬公司:若屬實將嚴肅處理

有傳媒報道指,錄音中訓斥同事的男子,為本港其中一間地產代理新界區的主管,並引述該地產代理住宅部一名行政總裁表示,正了解事件,並重申該公司重視員工操守,若果發現事件屬實,將嚴肅處理,並作適當懲處,以杜絕同類事件發生。事實上,該地產代理公司過往亦曾發生同類事件,同樣涉及用粗口不斷辱罵下屬,當時傳媒公開事件後,公司向他發出警告信,他其後亦公開道歉。

 

 

 

地產代理主管辱罵下屬「畜牲不如」錄音 (內有大量粗口,慎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