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5 18:17:14

長沙灣35歲輕度智障女子疑遭脫衣摸胸 37歲男友人被捕

分享:
長沙灣35歲輕度智障女子疑遭脫衣摸胸 37歲男友人被捕

長沙灣35歲輕度智障女子疑遭脫衣摸胸,37歲男友人被捕。(資料圖片)

一名35歲輕度智障女子疑被男友人屢次非禮。該名女子稱,該名男友人多次在其丈夫不在家時,上門到訪稱看電視,趁機向她非禮,惟她因為害怕而未有向人透露。

女子疑被男友人多次非禮

直至本月8日晚上,女子相約男友人,交還對方遺下的八達通,被對方帶上長沙灣的寓所,被脫去衣服及撫摸胸部非禮。及後,她又被帶到一個公園及再次遭非禮,剛好丈夫來電,女子即時將事件告知丈夫,男友人立即逃去,丈夫遂代為報警求助。

Ad Block

該名女子於周二(23日)在臨床心理學家陪同下錄取口供,警方指經調查後,昨日(24日)警方拘捕一名37歲本地男子,涉嫌與本案有關。他現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6月上旬向警方報到。據了解,被捕男子懷疑有智力問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