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8 08:26:00

長沙灣男揭渠蓋執銀包 疑失重心「倒豎葱」插坑渠溺斃

分享:
長沙灣男揭渠蓋執銀包,疑失重心「倒豎葱」插坑渠溺斃。(鍾式明攝)

長沙灣男揭渠蓋執銀包,疑失重心「倒豎葱」插坑渠溺斃。(鍾式明攝)

長沙灣發生墮渠致命意外,凌晨4時許,一名63歲泰籍男子在海達邨海盛樓對開時,銀包不慎跌落路邊坑渠,事主自行將渠蓋揭起,俯身入內撿拾期間,疑失足頭向下跌落約2米深渠內,附近有保安員見狀報警求助。消防到場將他救出,昏迷送院,搶救後證實死亡。

警員其後以工具抽走坑渠內積水,尋回相信屬於死者的銀包。(鍾式明攝) 警員其後以工具抽走坑渠內積水,尋回相信屬於死者的銀包。(鍾式明攝)

據指,男事主持香港身份證,途經上址時疑銀包經坑渠蓋的罅隙跌入坑渠,事主搬開兩片三角形渠蓋,俯身入內檢拾銀包,疑失重心,整個人如「倒豎葱」插入坑渠。消防及救護員趕至現場時,發現事主上半身浸在坑渠水中,失去知覺,消防隨即將他救起送往明愛醫院搶救,惜終告不治。警員其後以工具抽走坑渠內積水,尋回相信屬於死者的銀包,並將銀包入袋保存。警方正聯絡死者家屬了解,事主死因有待剖驗確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