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18 20:56:53

長者醫療券|大灣區試點計劃詳情周一公布 初步選5間醫療機構為試點

分享:
政府周一公布「長者醫療券大灣區試點計劃」詳情。(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政府周一公布「長者醫療券大灣區試點計劃」詳情。(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長者醫療券適用範圍即將擴展至大灣區內的合適醫療機構,政府初步目標是在與香港長者有較密切關係的大灣區城市,以約5間醫療機構為試點。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醫衞局副秘書長李力綱和衞生署助理署長(長者健康)何理明,明日(19日)將介紹「長者醫療券大灣區試點計劃」。

政府在去年的《施政報告》提出「長者醫療券大灣區試點計劃」,醫衞局指試點計劃應配合特區政府推動基層醫療的政策目的、支援長者醫療需要等,選定參與計劃的機構時,會考慮多種因素,包括大灣區醫療機構的地點、是否具備良好質素認證及管理和營運經驗,以及是否了解長者醫療券的運作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