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23 20:03:37

開學日|港鐵早上加班增輕鐵特別班次 周末加密列車班次

分享:
港鐵開學初期會加密早上大部分重鐵網絡的列車班次。(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港鐵開學初期會加密早上大部分重鐵網絡的列車班次。(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距離開學日尚餘約一周,港鐵今日(23日)表示為配合學生開學,9月1日、2日和5日將加強重鐵網絡於早上6時15分至7時15分的列車服務,機場快綫和迪士尼綫除外,以及輕鐵與港鐵巴士在早上繁忙時段的服務。

在開學日9月1日當天起,輕鐵507P綫會加開特別班次,周一至五早上從兆康開往屯門碼頭。下周一(29日)起,港鐵巴士亦會開辦新路綫K51A,往返屯門掃管笏與富泰,以及加強K53、 K52S 、K52A及K76S綫服務。

周末加班後每周增約430班車

另外,為配合周末人流增加,東鐵綫、觀塘綫、港島綫、荃灣綫、屯馬綫及將軍澳綫的周末及公眾假期列車服務,周六(27日)起分別在不同時段加強服務,港鐵指調整後大部分時段約2.2至6分鐘一班車。南港島綫平日日間非繁忙時段的列車班次,亦於下周一起加密至約6分鐘一班。港鐵表示,每周合共增加約430班列車,方便市民出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