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4 11:49:52

防疫抗疫基金|第六輪跨境貨車車主津貼 運輸署月底派發1萬元

分享:
防疫抗疫基金|第六輪跨境貨車車主津貼 運輸署派1萬元

防疫抗疫基金第六輪跨境貨車車主津貼,運輸署派1萬元。(資料圖片)

運輸署表示,月底起會透過「防疫抗疫基金」,向合資格香港跨境貨車車主,提供一次性1萬元非實報實銷補貼,預計可惠及約1.2萬名香港跨境貨車車主。運輸署會透過司機申領牌照時提供的通訊地址,寄出劃線支票,車主毋須提交申請。署方提醒,如果車主向牌照事務處提供的地址已經更改,必須在今個月28日或之前,向運輸署更新地址。

香港跨境貨車車主必須符合以下其中一項資格,方可獲得補貼。包括在上月15日當日,獲登記在廣東省公安廳簽發的粵港澳機動車輛批文,以及運輸署簽發有效的「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或者在去年11月15日至上月14日曾經有以上資格,並在上月16日至今個月15日期間再次得到相關文件。

  • 在6月1日當日,其跨境貨車獲運輸署簽發有效的「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或
  • 在3月1日至5月31日期間,其跨境貨車曾經獲運輸署簽發有效的「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並在6月30日或之前再次獲簽發有效的「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