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1 22:17:58

院舍爆疫|啟德檢疫中心明重開 孫玉菡視察了解準備工作

分享:
啟德檢疫中心照顧專隊成員向孫玉菡(前排右一)介紹將提供的照顧服務。(政府新聞處)

啟德檢疫中心照顧專隊成員向孫玉菡(前排右一)介紹將提供的照顧服務。(政府新聞處)

設於啟德郵輪碼頭的啟德檢疫中心明日(2日)重開,勞工及福利局長孫玉菡今日(1日)到場視察,了解中心投入運作前的準備工作。他表示,加強院舍抗疫能力跨部門工作小組已落實一系列改善措施,並持續檢視成效,務求更有效保障院友健康。

啟德檢疫中心共設786個床位,明日會有260個床位投入運作。孫玉菡表示,重開啟德檢疫中心旨在確保有足夠床位,照顧需要檢疫的院友、減低院舍出現交叉感染的風險。

他並感謝基督教靈實協會及東華三院,在短時間內籌組照顧專隊,為入住長者提供照顧服務。

孫玉菡(前排右二)觀看照顧專隊人員模擬安老院院友進入檢疫中心的流程,包括先量度體溫。(政府新聞處) 孫玉菡(前排右二)和社會福利署長李佩詩(前排右一),到啟德檢疫中心了解為檢疫長者提供的設備。(政府新聞處) 孫玉菡(左二)和社會福利署長李佩詩(左三)、基督教靈實協會行政總裁林正財(左四),聽取照顧專隊人員簡介檢疫床位的設備。(政府新聞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