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09 09:50:29

陳國基:「0+3」是目前最恰當安排

分享:
陳國基

陳國基表示,「0+3」安排是政府經內部仔細討論、諮詢專家意見、分析不同數據、深思熟慮後所踏出的重要一步。 (網上圖片)

社會要求政府進一步放寬檢疫安排至「0+0」的聲音殷切。政務司司長陳國基表示,「0+3」安排是政府經內部仔細討論、諮詢專家意見、分析不同數據、深思熟慮後所踏出的重要一步。他認為目前來說, 「0+3」是最恰當的安排。

陳國基在社交平台發文指,自「0+3」安排實施兩周以來,社會普遍歡迎,相關運作亦大致順暢,並且感謝各界支持和配合「0+3」檢疫安排。

陳國基表示,香港是國際金融和貿易中心,特區政府明白商界對放寬防疫政策抱有很大期望,但我們必須在抗疫路上審慎平衡風險,否則疫情一旦反彈將令大家得不償失。「0+3」安排是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維護民生活動和香港競爭力、盡量給予社會最大動能和經濟活力的一大措施,為商界人士帶來更大便利。

他稱,當局會繼續秉持「科學為本」和「精準抗疫」的原則,在合適的時候推出合適的措施,與各界穩中求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