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0 17:26:10

陳國基:會訂立網絡安全法及完成23條立法 多方面加強維護國安

分享:
陳國基指,政府會從多方面加強維護國家安全,包括完成《基本法》23條立法、訂立網絡安全法例。

陳國基指,政府會從多方面加強維護國家安全,包括完成《基本法》23條立法以及訂立網絡安全法例等。(政府新聞處圖)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10日)岀席首屆國安導師培訓課程畢業禮致辭時指,國家安全工作要做到到位,在防範,制止和懲治方面須並駕齊驅,政府會從多方面加強維護國家安全,包括完成《基本法》23條立法、訂立網絡安全法例、加強國家安全及反恐情報系統,以及深化各紀律部隊、政策局和部門間的協作。

指義工服務支援社會抗疫角色重要

另外,陳國基在出席另一個有關義工獎頒獎禮致辭時就指,歷時近3年的新冠疫情下,弱勢社群面對的困難特別多,義工服務在支援社會應對疫情方面發揮重要的角色,他提到今年初香港面對前所未見的嚴峻第五波疫情,政府展開「防疫服務包」的派發工作,社會各界成功集結超過1.7萬名義工,連同近2,000名公務員,在短短3日內完成包裝多達350萬個服務包。

陳國基又指,不少政府部門亦派出義工隊,在公餘時間參與義務工作,並稱近來接觸到最近因工業意外痛失摯親的家庭,全靠義工幫助他們,令他們走出困境、減輕痛苦,值得表揚。

陳國基指,政府會從多方面加強維護國家安全,包括完成《基本法》23條立法。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席香港義工獎頒獎禮2022,圖示陳國基(中)、義務工作發展局主席彭韻僖(右)及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林雪麗在頒獎禮合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