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31 21:10:00

陳國基指示做好國慶籌備工作 特定地點路政署將建可歇息欄杆

分享:
2023年國慶前夕本港多區掛有國旗和區旗。(資料圖片)

2023年國慶前夕本港多區掛有國旗和區旗。(資料圖片)

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5周年,距離10月1日國慶日還有8個月,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1月31日)指示各政策局和部門,要全方位做好國慶75周年籌備工作,籌劃豐富多元的慶祝活動。

「地區治理專組」今日舉行第三次會議。(政府新聞處) 「地區治理專組」今日舉行第三次會議。(政府新聞處) 2023年國慶前夕本港多區掛有國旗和區旗。(資料圖片) 2023年國慶前夕本港多區掛有國旗和區旗。(資料圖片) 2023年國慶前夕本港多區掛有國旗和區旗。(資料圖片)

特定行人天橋或隧道將翻新美化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主持的「地區治理專組」今日舉行第三次會議,陳國基在會上向政府決策局和部門下達有關指示,「在全港營造熱烈國慶氛圍,厚植愛國主義情懷。」

另外,會議亦討論月中「地區治理領導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制定的兩個新地區議員策略方針。路政署今年年中或之前,會在合適地點增設可讓市民坐下稍為歇息的欄杆,亦會在特定行人天橋或隧道進行翻新和美化工程,包括加建無障礙設施、升級扶手和照明等安全設備等。

15條公共屋邨今季起陸續改善環境

房屋署今季則會開始分階段為轄下15條公共屋邨,因應其特性進行環境提升或改善的工程,而屋邨周邊環境和政府設施也會同時進行提升工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