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08 18:45:00

陳國基聯同關愛隊探訪多區少數族裔 向基層家庭拜年

分享:

政務司長聯同關愛隊探訪多區基層家庭 向基層家庭拜年

年近歲晚,政務司長陳國基等官員聯同十八區關愛隊,到訪多區探訪基層家庭,並向基層家庭拜年。

陳國基於社交平台撰文指,特意聯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尼泊爾裔的區議員,以及關愛隊在周四下午一起到油尖旺區探訪兩戶少數族裔家庭,向他們送上新春祝福。

陳國基:少數族裔是香港重要一份子

陳國基指,眾人首先探訪一戶印度裔家庭,該對夫婦在港居住已有30多年,從事南亞民族服裝貿易和零售生意,亦非常喜歡吃中菜。他們也說,在香港的印度社群經常有不同形式的聚會,鄰里之間亦會互相幫助及視香港為家;其後陳國基等人探訪一戶一家三口的孟加拉裔家庭,他們同樣表示十分適應香港生活。

陳國基形容,香港是亞洲國際都會,少數族裔是重要一份子,很開心見到兩戶家庭都積極融入香港生活,亦鼓勵應多與區議員和「關愛隊」聯繫,反映日常生活的需要,政府一定會盡力協助。

陳國基重申,政府會繼續全力構建更和諧共融的社會,協助少數族裔人士更好融入社區,希望不論國籍、膚色或身份,所有人都能在香港落地生根、安居樂業,有個溫暖的家,並祝市民龍年進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