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14 13:50:34

陳智思:董建華身體應無重大問題

分享:
20130606CSM-IV_5_0.JPG

接任團結香港基金主席一個多月的陳智思表示,董建華的身體應該沒有重大問題。(資料圖片)

全國政協副主董建近年很少在公開場合露,惹來外界對其健康狀況的擔憂,早前更有網媒發推送,指董先生已離世,惟其後澄清屬錯誤標,並就此致歉。接任團結香港基金主席一個多月的陳智思接受電台訪問時透露,認為董建華的身體應該沒有重大問題。

Ad Block
董建華在2021年3月在全國人大會議開幕禮上跌倒,其後他說自己安好,並感謝大家關心。(資料圖片)

董建華在2021年3月在全國人大會議開幕禮上跌倒,其後他說自己安好,並感謝大家關心。(資料圖片)

稱與董建華家人傾談過

在9月接任團結香港基金主席的陳智思在訪問中表示,與基金榮譽主席董建華的家人傾談後,覺得董建華身體應該沒有重大問題,又指基於部分國家作出針對以及存有偏見,香港過去數年的國際地位大不如前,認為由政府平台做推廣,有些情況可能做不到,因為覺得民間平台更有交流空間,期望透過基金平台重新介紹香港。

陳智思又說,本港通關時間相對較遲,已流向新加坡的人才,短期內未必會再來香港惟他相信兩地各有優勢。另外,他作為西九文化管理局董事局副主席,希望政府在西九土地用途上給予靈活性,包括商住宅用途方面,令西九有短期收入解決問題,但承認目前商業辦公室市場面臨挑戰,住宅價格亦較低,現時進行任何與房地產有關活動,或不是最好的時機。

前年接受心臟手術  其後甚少公開露面

現年86歲的董建對上一次公開露面要數到2021年,他在3月出席全國人大會議開幕禮離場時跌倒,當時需由多人攙扶離開,到7月,董建出席慶祝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電影《1921》首映禮,同年9月,董建華在瑪麗醫院接受心臟手術後,未有再公開露面在去年及今年都未有出席七一回歸升旗禮,當時董建華辦公室透過公關指,董建華正在休假,沒有出席有關活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