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7 23:17:22

陳百里:疫下初創企業不跌反升 商會辦「創意創業大賞」嘉許港企業

分享: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及蘭桂坊集團主席盛智文等參與剪綵儀式。(陳詠琳攝)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右四)及蘭桂坊集團主席盛智文(中)等參與剪綵儀式。(陳詠琳攝)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日出席「第二十七屆創意創業大賞」開幕禮時指,縱使香港經歷了3年比較嚴峻的疫情,初創企業數字不跌反升,來港人才數字也逾2萬,說明香港一國兩際的獨特優勢。他表示,為打造合適的營商環境,政府將繼續加強跨境業務、促進電子商務的業務發展、提升人力資源素質、設立GoGBA數碼平台等,助港商對接內地機構,配合行業開拓市場,鞏固香港企業優勢。他又說:「特區政府會繼續充當大家嘅後盾,同大家拍住上。」盛智文致辭時則表示年輕人創業理念不止局限在香港,更可以向中國發展。

Ad Block

第二十七屆創意創業大賞由城市青年商會主辦,本年度主題為「疫轉」,活動會以原創性、創意性、獨特性、風險管理、財務管理、市場策略原則選出不多於15位的得獎企業以表揚他們對社會的貢獻。活動已經公開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58。參考上年的活動詳情,參賽資格為任何於本港提供服務或出售商品之註冊公司;曾推出具有創意性的產品、服務或營運模式;擁有最少 1 年或以上的業務經營歷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