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05 17:54:22

陳茂波:明日大嶼及北部都會區是經濟發展兩大引擎

分享:
陳茂波:明日大嶼及北部都會區是經濟發展兩大引擎。

陳茂波:明日大嶼及北部都會區是經濟發展兩大引擎。(政府新聞處圖片)

發展局及規劃署合辦展覽,透過互動展品,向公眾展示香港過去25年在城市規劃和基礎設施發展上取得的成果,以及展望香港城市發展的可能。有份出席開幕禮的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新一屆政府期待與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建設更宜居、宜業、更具競爭力和可持續發展的家園。

政府推動大灣區成為國際創科中心

陳茂波說,香港未來五年將進入「良政善治」的階段,政府會利用鄰近地區優府利用鄰近地區優勢,推動大灣區成為國際創科中心,使香港能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他亦希望展覽能讓香港市民認識到在一國兩制下,香港背靠祖國連同世界的獨特優勢。

他又指,明日大嶼及北部都會區將會是香港社會與經濟發展的兩大重要引擎。明日大嶼集工作、生活及娛樂功能於一身的第三個核心商業區。另一方面提供土地作新興經濟用途,為港人提供更多元優質的就業機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