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4 17:12:33

陳茂波周日啟程訪問馬來西亞和新加坡 楊潤雄下周出訪荷蘭阿姆斯特丹及海牙

分享:
1551237594_Zo.jpg

陳茂波周日啟程訪問馬來西亞和新加坡。(資料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將於周日(26日)啓程前往馬來西亞和新加坡進行訪問,促進香港與兩地之間更緊密的金融和商貿聯繫,並向當地介紹香港在經濟、金融和創科方面的最新發展,展示香港優勢,開拓更多商機。在新加坡期間,陳茂波會參與多項交流活動及研討會,包括在新加坡國立大學舉行的講座擔任主講嘉賓;以及出席由《南華早報》主辦的研討會並發表主題演講等。

陳茂波將於3月26日至28日到訪馬來西亞吉隆坡,與當地官員會面和商界領袖交流,向他們介紹香港經濟情況和粵港澳大灣區市場的龐大潛力。在吉隆坡期間,陳茂波會到訪多家企業,了解當地相關業界的最新發展。他也會在馬來亞大學發表主題演講;而陳茂波則會於3月28日傍晚轉往新加坡。3月28日至30日逗留新加坡期間,他將會與新加坡官員、商界人士和企業代表會面。 

1_85_1.jpg

楊潤雄指,不希望任何後續跟進工作或懲處,會影響到運動員培訓和出賽。(資料圖片)

楊潤雄將出席香港設計中心在當地活動

另外,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將於下周一(27日)晚上離港,出訪荷蘭阿姆斯特丹及海牙。楊潤雄於3月28日抵達阿姆斯特丹。在荷蘭期間,他會於海牙與荷蘭負責文化事務及體育事務的政府官員會面交流,出席香港設計中心在當地的活動,以及到訪文化藝術及體育設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