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1 22:31:32

陳茂波外訪染疫後返港 衛生防護中心︰評定陳茂波屬康復個案不具傳染性

分享:
陳茂波

陳茂波早前外訪期間快測陽性。

(更新︰22:28)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審視財政司長個案及評估其核酸檢測結果後,評定屬於康復個案,不具傳染性,故無須隔離;財政司陳茂波明日(十一月二日)會出席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但不會參與宴會活動。

--------------------------------------------------------------------------

外訪期間快測陽性的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飛抵本港。他在機場會見傳媒時表示,自己在上月26日確診,昨日和今日的快測結果均呈陰性,符合回港要求。他抵港後接受核酸檢測,強調衞生署會按結果做適當決定,自己亦期待明天出席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不會猜測核酸檢測結果。

至於接連有海外嘉賓宣布未能出應席峰會,陳茂波指當中有人確診,有人取消整個亞洲行程,就此可以理解。他強調今次與會者都是金融機構最頂層人員,他們來港參加峰會顯示他們對本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及本港投資機遇非常積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