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7 11:29:34

陳茂波瑞士晤多國政商界領袖 介紹香港復常及發展機遇

分享:

財政司長陳茂波昨日(16日)在瑞士達沃斯,與多名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的政商界領袖會面,介紹香港復常的最新情況和發展機遇。年會於昨日開幕

陳茂波與沙特阿拉伯財政部長會面。(政府新聞處圖)

陳茂波與沙特阿拉伯財政部長會面。(政府新聞處圖)

先後晤泰國沙特財務官員   推介香港金融巿

在昨日行程中陳茂波與泰國財長阿空會面時表示,香港的金融巿深且闊,與內地巿場「互聯互通」的渠道不斷擴大和深度發展,同時匯聚國際和內地資本,歡迎泰國企業積極利用本港平台,大型基建或其他項目融資。

陳茂波亦與沙特阿拉伯財政大臣賈達恩會面,他指香港作國際金融中心,能助力中東地區國家,實現投資多元化及風險管理,雙方在不同領域有很大的合作空間。

另外,他亦跟國際私募基金公司及跨國企業的高層人員會面,就資本市場發展、人才培訓、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等議題交換意見

陳茂波昨日出席世界經濟論壇2023年會。(政府新聞處圖) 陳茂波昨日與泰國財政部長(右一)會面。(政府新聞處圖) 陳茂波昨日與基金公司EQT AB的管理合伙人Marcus Brennecke會面。(政府新聞處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