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08 04:31:55
日報

電單車與的士長沙灣相撞 鐵騎士倒地後疑遭私家車輾斃

分享:
長沙灣 連翔道 交通意外

意外後電單車橫臥路上,警方到場調查。

長沙灣發生致命車禍,一輛電單車沿連翔道往葵涌方向行駛期間,疑準備線,被一輛的士撞倒,鐵騎士倒地後,遭另一輛駛經私家車輾過,的士和私家車司機未有停車,涉均不顧而去。事件由其他目擊司機發現協助報警,騎士送醫院經搶救不治。兩名六旬司機其後被警方拘捕,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及意外發生後沒有停車。死者兒子表示,希望警方能夠查出意外過程,還父親一個公道。

據指,死者為56歲、印度裔男子,約30年前來港,在貿易公司工作,與妻子育有兩名子女,居於梨木樹二邨一單位,當中長女已出嫁,幼子則就讀大學。事發時,男子下班後曾到尖沙咀重慶大廈,之後駕駛電單車回家,途中發生交通意外。警方經調查後,昨日先後拘捕一名67歲姓馬的士司機以及65歲姓劉女私家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及意外發生後沒有停車,正被扣查。

的士私家車司機涉不顧而去

事發於前晚10時,事主駕駛的電單車沿連翔道往葵涌方向行駛,駛至近城巴西九龍車廠對開時,疑準備切線之際被一輛的士撞倒,鐵騎士被拋出車外倒地受傷,期間再被另一輛駛至私家車輾過。涉案的士和私家車於意外後不顧而去,事發後電單車橫臥路上,司機的頭盔及鞋等散落一地。事件中,另有一輛私家車受波及損毀,停泊在路邊。

目擊者表示,兩車離開現場後,尾隨有其他司機發現,將車收慢並協助報警,亦有路經駕駛人士落車急救。在場為傷者急救的王先生則表示,傷者當時沒有心跳跡象、沒有呼吸,口裏吐血,已經沒有反應。

Ad Block

死者幼子接受傳媒訪問時坦言意外來得太突然,家人感到徬徨。得知涉案兩名司機已被捕,家人稍為釋然,希望警方能夠盡快查出意外過程,還父親一個公道。而家人亦希望盡快領取遺體辦理喪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