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14 18:15:00

電工油塘捲田螺車底不治 司機涉危駕被捕 (更新)

分享:
男電工油塘遭田螺車捲入車底 重創被困1小時不治 男電工被困約1小時後救出,可惜當場證實死亡。 田螺車司機落車了解事件時,亦跣到傷及頭部,警方正調查事件。 一名男工被田螺車撞到,捲入車底,重創昏迷。

【18:15更新】警方正調查今日在觀塘發生的一宗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63歲男途人死亡。下午約12時20分,一名55歲男子駕駛一輛重型貨車沿東源街往高輝道方向行駛,當駛至近東源街20號時,據報撞倒該名63歲男子。他頭部嚴重受傷,於下午1時18分現場被證實死亡。該名中型貨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他現正被扣留調查。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0265或3661 0277與調查人員聯絡。警方嚴厲譴責涉案司機不負責任的駕駛行為,除了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漠視人身安全,更往往是引致嚴重交通意外的真正原因。警方必定嚴正執法,絕不姑息。

---------

【14:15更新】一名男電工遭田螺車捲入車底!今日中午12時許,一輛田螺車駛經油塘東源街一間水泥廠時,意外將一名男工撞到,他被捲入車底,上半身更被車輪壓住,流出大量鮮血,當場重創昏迷。電工在被困約1小時後,由消防坍塌搜救專隊救出,可惜當場證實死亡。至涉事田螺車司機,在落車了解事件時,亦不慎跣到傷及頭部,警方正調查事件。

消息指,死者為一名男電工,當時剛吃過午飯,返回水泥廠工作時被田螺車撞倒。運輸署表示,因交通意外,仁宇圍及東源街(來回方向)介乎崇德圍與崇信街之間的全線現已封閉。呼籲駕駛人士可改用其他道路。現時上址交通繁忙。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