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1 22:09:47

電話騙案|律師會計師同上當 共損失近800萬元

分享:
警總

警方接獲報案,分別有律師和會計師報稱受騙,合共損失近800萬元。 (資料圖片)

再有市民墜入電話騙案。警方接獲報案,分別有律師和會計師報稱受騙,合共損失近800萬元。

女律師購新手機 存569萬再提供密碼

其中一名31歲女律師去年11月接到假冒電訊公司職員來電,稱她涉及內地詐騙案。該名女律師隨後與假冒公安的騙徒視像通話,對方發出一張印有女律師個人資料的僞造最高人民檢察院取保候審通知書。

該名律師隨後按指示購買新手提電話,又到銀行開戶並存入569萬元,並提供賬戶密碼。女律師在款項被轉走後報警。

會計師被邀在虛假投資程式上開戶

另一名51歲會計師則收到自稱股票經紀的邀請,加入內幕消息群組,再按指示在虛假投資程式上開戶。

該名會計師隨後將210萬元匯入對方提供的6個銀行戶口,及後因未能取回款項,於是報警求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