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5 15:50:56

靈實醫院信望愛樓開幕 設日間康復中心減病人輪候及住院時間

分享:
林鄭月娥6月15日出席靈實醫院信望愛樓開幕禮,並在典禮後參觀新大樓設施。(政府新聞處)

林鄭月娥6月15日出席靈實醫院信望愛樓開幕禮,並在典禮後參觀新大樓設施。(政府新聞處)

靈實醫院「信望愛樓」今舉行開幕禮,新大樓為醫管局「十年醫院發展計劃」項目之一,本年初開始分批投入服務,大樓包括160張延續護理病床、重置116張療養病床等。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主持開幕儀式時表示,靈實醫院擴建後,病牀數目將由521張增至約681張。另外,為發展日間和社區護理服務,新大樓增設日間內科及復康中心,內有復康室、水療池,為腰背痛等患者提供訓練。

靈實醫院新大樓名為「信望愛樓」,林鄭月娥致辭時指,在回歸25週年之際,「信、望、愛」三字別具意義,如本港過去5年面對「特別嚴謹」的挑戰,自己及團隊因「對一國兩制的信念」、「對香港的熱愛」,及「對下一代的盼望」才能堅持下去,勉勵各人積極面對香港的未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