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01 17:10:00

青山操炮區發現男屍 警證實為失蹤陳志強 (更新)

分享:
尋人|67歲男陳志強駕車上班時失蹤  座駕最後城門隧道出現

尋人|67歲男陳志強駕車上班時失蹤 座駕最後城門隧道出現

【17:10更新】

警方今日(1日)上午11時20分,於流浮山近上白泥遊樂場、青山操炮區附近,發現一具男性屍體及一輛私家車。私家車車牌與早前失蹤男子陳志強的座駕吻合。經調查後,警方證實死者為67歲男子陳志強,暫列「屍體發現」案處理。

陳志強於昨日(31日)早上約8時,在沙田城門隧道近入口最後露面後便告失蹤,其家人當日向警方報案。陳志強身高約1.7米,體重約65公斤,中等身材,圓面型,黃皮膚及蓄短黑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黑色上衣、深色長褲、藍色鞋、黑色墨鏡及紅色手錶。

其家人向傳媒表示,陳男近日患上感冒,他昨日(31日)疑仍未痊癒下上班,其同事途經城門隧道時,發現事主的私家車停在隧道近入口外,附近另有一輛客貨車停低。同事返回公司後,一直未見事主露面。事主及其座駕其後不知所終,家人四出尋找,在公司的停車場及家中停車場亦未見,遂報案求助。

警方呼籲,任何人如曾見過或有陳志強的消息,致電36612600與沙田分區警署,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警方呼籲,任何人如曾見過或有陳志強的消息,致電36612600與沙田分區警署,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