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7 14:08:30

青沙管制區今晨實施「易通行」 千架車未有車貼

分享:
青沙管制區, 易通行

青沙管制區今晨實施「易通行」。 (資料圖片)

青沙管制區於今日清晨5時起實施「易通行」不停車繳費服務。運輸署署長羅淑佩視察運作情況後表示,今早運作大致暢順。

 

羅淑佩表示,截至早上10時,有超過6,100架車通過青沙管制區,當中約1,000輛未能偵測到任何車貼,或未有申請易通行。她指,有關比例與現時約八成半車輛有易通行車貼相若,屬預期之內。

 

她指,車輛如沒有車輛貼,系統偵測有關車牌後約兩分鐘會通知車主補交隧道費,並於7個工作天後再通知,並在14天後再通知,如未有繳交將有175元附加費;而再過21天後就會有350元附加費;如仍不繳交費用將被當局控告。

 

她又表示,今早有極少數司機不習慣新設施,在已被黑布包著的收費亭一度停下或慢駛;今日亦有重型車輛駛入原供巴士使用的最左行車線。她指當局會增加指示牌,務求令明天工作及上學日有更多指示,相信駕駛者將很快適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