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2 08:26:00

青衣田螺車撞斃八旬翁不顧而去 男司機涉3罪凌晨被捕

分享:

青衣發生奪命交通意外。昨日傍晚約6時半,一輛田螺車沿涌美路西行,駛至長康邨康富樓時疑撞倒一名80歲過路老翁,並將其拖行15米後不顧而去,由其他駕駛人士報警求助。救護員到場將昏迷老翁送院搶救,惜返魂乏術。警方凌晨拘捕涉案司機,他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交通意外後不顧而去,以及交通意外後未有報案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青衣田螺車撞斃八旬翁不顧而去,男司機涉3罪凌晨被捕。(青衣街坊吹水會@FB)

青衣田螺車撞斃八旬翁不顧而去,男司機涉3罪凌晨被捕。(青衣街坊吹水會@FB)

警方表示,正調查21日在青衣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80歲男子死亡。下午約636分,一名63歲男司機駕駛一輛重型貨車沿涌美路西行,當駛至長康邨康富樓時,據報失控撞向該名正在過路的80歲男子。意外後,該重型貨車離開現場。該名男子全身多處受傷,昏迷被送往仁濟醫院救治,於晚上708分被證實死亡。

救護員到場將昏迷老翁送院搶救,惜返魂乏術。(資料圖片)

救護員到場將昏迷老翁送院搶救,惜返魂乏術。(資料圖片)

警方呼籲目擊者提供資料

警方指,該名男司機今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交通意外後不顧而去,以及交通意外後未有報案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13443661 1346與調查人員聯絡。

據悉,警方於青衣一個停車場尋獲涉案田螺車,其後於柴灣區拘捕懷疑涉案男司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