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9 12:28:24

非法賽車釀火燒車後不顧而去 警拘6人涉危駕及誤導警員

分享:
非法賽車釀火燒車後不顧而去  警拘6人涉危駕及誤導警員

非法賽車釀火燒車後不顧而去 ,警方拘6人涉危駕及誤導警員。

6月26日深夜,粉嶺公路有汽車發生事故後著火,2名涉案司機棄車逃去,其後有人疑報假案訛稱失車而意圖逃避刑責。警方經調查後,以「非法賽車」及「誤導警務人員」等罪名拘捕6名男子,年齡介乎23至40歲,並扣留6輛車輛檢驗。6輛涉案私家車均是同一品牌,並沒有套上假車牌。警方指部份被捕人有危險駕駛、不小心駕駛及超速的違規紀錄,部分被捕人已被落案起訴非法賽車、誤導警務人員、交通意外後不顧而去等罪名。其餘人士不排除被警方起訴。

新界北總區交通意外調查及支援組林志源警司表示,上周日(26日)晚上11時許,粉嶺公路發生一宗交通意外,2名涉案司機棄車逃去。車禍中一輛私家車起火焚毀,另一輛私家車則棄置現場,警員抵達後發現兩車司機已經不顧而去,事後有一男於落馬洲報案稱其私家車被人偷去,其私家車竟涉及粉嶺公路交通意外。警方高度重視事件,呼籲目擊者與警方聯絡,電話為3661-3800。




 

非法賽車釀火燒車後不顧而去  警拘6人涉危駕及誤導警員 非法賽車釀火燒車後不顧而去  警拘6人涉危駕及誤導警員 非法賽車釀火燒車後不顧而去  警拘6人涉危駕及誤導警員 非法賽車釀火燒車後不顧而去  警拘6人涉危駕及誤導警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