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2 12:35:53

順利邨燥父涉持刀恐嚇兩子女提堂 留院交警方看管周五再訊

分享:

順利邨燥父涉持刀恐嚇兩子女今提堂。(影片截圖)

49歲無業父親於周日(30日),疑因瑣事與兒子爭執,涉嫌持刀挾持兩名子女,警方接報到場拘捕父親。無業父親被控兩項「刑事恐嚇」罪,今(2日)在觀塘法院提堂。由於被告仍留院而未有出庭應訊,案件押後至5月5日或被告可出院的較早日子再訊,期間交由警方看管。

被告留院未有出庭應訊

男被告N.Y.C,報稱無業(49歲),被控兩項刑事恐嚇罪,指他於2023年4月30日,在香港九龍秀茂坪順利邨利康樓某住宅單位,分別威脅男子X及女童Y會使其人身遭受損害,意圖使二人受驚。

警員破門營救。(影片截圖)

取出兩刀聲稱要斬子女

事件發生於周日中午約12時,執法部門接獲報案,指秀茂坪順利邨一單位的男戶主情緒激動,並且用言語恐嚇長子。警員趕至現場,赫見有人手執兩把利刀,與幼女反鎖在單位內。經口頭警告後,終破門制服該名49歲父親,並以涉嫌「刑事恐嚇」等罪將他拘捕。父親其後報稱不適,而一對受驚兒女則送院檢查。

據悉,父親患有抑鬱症,與妻及一對子女同住。當時妻子並不在家,男子疑突然病發,胡言亂語,到廚房取出兩把刀聲稱要斬子女,其中兒子躲進廁內報案,幼女則於客廳被持刀父箍頸。直至執法人員到場爆門,並發射胡椒噴劑,事件才得以平息。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