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5-04 06:00:00

領軍亞視三大任務 吳雨區偉林任高級顧問

分享:

亞視外事部總監曾醒明向本報證實,行政總裁吳雨及營運總裁區偉林,出任公司高級顧問,兩人會如常上班,薪金不變,他引述二人均滿意有關安排,重申他們並非被「削權」或「燉冬菇」。兩人未來更會主力負責三大任務,包括籌備亞洲小姐30周年選舉、開拓馬來西亞OTT網絡電視平台,以及協助亞視投資者鄧俊杰,宣傳位於馬六甲的「印象園」度假區,籌備拍攝旅遊特輯及亞視藝人到當地演出。
 

曾醒明解釋,吳雨及區偉林與亞視簽約時,兩人已是「身兼兩職」,即吳雨既是行政總裁,亦是高級顧問,方便他在亞視開台前,以行政總裁身份,招攬台前幕後員工,如今兩人已成功協助亞視開台,則只保留高級顧問身份效力,今後亦不會沾手日常運作如拍劇及買劇等。至於懸空的行政總裁及營運總裁職位,至今未有接替人選。而製作總監林嘉穎於去年以健康問題為由辭任,並非最近請辭。曾醒明重申,鄧俊杰對亞視的營運不會「閂水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