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7-17 18:28:27

颱風泰利|無懼風雨享受難得「風假」 市民岸邊追風海灘觀浪 (圖輯)

分享:
八號風球下,有巿民無懼風浪到海灘玩樂。(陳奕釗攝)

八號風球下,有巿民無懼風浪到海灘玩樂。(陳奕釗攝)

颱風「泰利」襲港,天文台凌晨發出今年首個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直至下午4時20分改發三號強風信號,預計三號信號將在今日餘下時間維持。雖然打風期間應該留在家中,以策安全,惟對繁忙的香港人而言,可以享受難得一日的「風假」,當然要識得「玩盡佢」。本報記者見到,不少市民都懷著好奇心到海傍感受「泰利」的大自然威力,當中有市民到紅磡碼頭岸邊追風,親睹海浪拍打上岸的震撼,甚至有人落水暢泳,更有情侶無懼風雨到海灘玩耍,體會愛情的浪漫。

Ad Block

▼巿民無懼風浪到紅磡碼頭岸邊觀浪▼

巿民無懼在紅磡碼頭海面游水。(蘇文傑攝) 八號風球下巿民無懼風浪到紅磡碼頭岸邊觀浪。(蘇文傑) 八號風球下巿民無懼風浪到紅磡碼頭岸邊觀浪。(蘇文傑攝) 有小朋友頭髮被風吹起。(蘇文傑攝) 八號風球下巿民無懼風浪到紅磡碼頭岸邊觀浪。(蘇文傑) 民安隊在現場巡視,呼籲市民勿走近岸遊。(蘇文傑攝) 有人借助風力做出向前傾斜的動作。(蘇文傑攝) 八號風球下巿民無懼風浪到紅磡碼頭岸邊觀浪。(蘇文傑攝)

▼巿民無懼風浪到海灘玩樂▼

颱風泰利|八號風球巿民無懼風浪到海灘玩樂。(陳奕釗攝) 颱風泰利|八號風球巿民無懼風浪到海灘玩樂。(陳奕釗攝) 颱風泰利|八號風球巿民無懼風浪到海灘玩樂。(陳奕釗攝) 颱風泰利|八號風球巿民無懼風浪到海灘玩樂。(陳奕釗攝) 颱風泰利|八號風球巿民無懼風浪到海灘玩樂。(陳奕釗攝) 颱風泰利|八號風球巿民無懼風浪到海灘玩樂。(陳奕釗攝)

▼巿民無懼風浪到尖沙咀岸邊觀浪▼

Ad Block
有洋婦的頭髮被大風吹散。(蘇文傑攝) 有女士在岸邊感受「泰利」的威力。(蘇文傑攝) 維港上空烏雲密佈。(蘇文傑攝) 八號風球下巿民無懼風浪到尖沙咀岸邊觀浪。(蘇文傑攝) 有慶回歸的廣告旗幟被大風吹起。(蘇文傑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