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9-02 13:32:01

颱風蘇拉|陳國基指政府部門開始善後 讓社會盡早回復正常

分享:
陳國基在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陳國基Facebook)

陳國基在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陳國基Facebook)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在社交媒體發布,表示在颱風蘇拉逐漸遠離下,各政府有關部門已開始有關的善後工作,希望讓市面盡快回復正常。

陳國基在Facebook專頁表示,隨着蘇拉逐漸減弱及遠離香港,相關的政府部門及機構在安全可行的情況,已開展善後工作,當中包括讓港鐵恢復基本列車服務、清理路上的塌樹及雜物等。陳表示已指示各相關部門投入一切需要的人力及物力,加緊做好善後,包括在天文台改發三號風球前,大致完成清理主要道路及巴士線路的障礙物

陳又指已特別指示發展局局長,要求相關部門展開特別巡查,跟進任何對公眾構成明顯危險的招牌及棚架等。陳指今次風暴強勁,政府會按先後次序,安全推行善後的工作,並繼續向各受影響地區的居民提供適當的援助,讓市面盡快回復正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