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6-03 06:00:00

食女食出禍 遭指控強姦 尼馬騷WhatsApp截圖自保

分享:
尼馬親自在IG交代事件。(互聯網)

尼馬親自在IG交代事件。(互聯網)

全球身價最高球星之一、巴西27歲國腳尼馬(Neymar)疑「食女食出禍」,日前被一名女子報警指控強姦,她聲稱在巴黎一間酒店的房間內,遭喝醉的尼馬暴力侵犯,尼馬昨在網上公開與女事主的WhatsApp對話反駁,指雙方在發生關係後數日,仍然「有傾有講」,事主更發送性感照給他,指強姦指控是精心策劃的「陷阱」。

 

該名女子據報住在巴西聖保羅市,日前向該市警方報案,指上月在巴黎市中心索菲特巴黎凱旋門酒店(Sofitel Paris Arc Du Triomphe)遭強姦。她聲言是透過社交app Instagram(IG)認識尼馬,指尼馬建議在巴黎、即其所屬球會巴黎聖日耳門所在地見面,又說其後尼馬透過助手把機票寄給她,並安排她在上月15日入住上述酒店。

女事主向警方聲稱,尼馬當晚到達她房間時明顯喝醉,雙方起初「互相撫摸,但不久尼馬變得粗暴,在違反她的意願下,暴力地與她發生性行為」。女事主於事發後兩日離開巴黎,聲言因受驚,才未有即時在巴黎報警。
 

索菲特巴黎凱旋門酒店

索菲特巴黎凱旋門酒店

指是「一男一女共處一室常見的事」
消息曝光後,尼馬的父親隨即斥責指控是陷阱,又指兒子遭人勒索;至昨天,尼馬在IG上載7分鐘短片,親自交代事件,並展示他與女事主的WhatsApp對話截圖,當中可見女事主稱想念尼馬,又展示多張性感照片,其中一張更在胸前寫上尼馬名字,附以心型圖案。尼馬說「當晚發生的只是一男一女共處一室時常見的事……而翌日我們也如常互傳訊息」,稱「強姦」是個嚴重指控,自言對此感到難過,「任何認識我的人,也知道我從不做這種事……這不但傷害了我,也傷害了我家人」,「這是個陷阱,而我掉進去了,未來我會引以為戒」。
 

尼馬公開與女事主的WhatsApp對話截圖,以證雙方在發生關係後仍互傳甜言蜜語,女方更發送胸前寫有他的姓名照片給他。

尼馬公開與女事主的WhatsApp對話截圖,以證雙方在發生關係後仍互傳甜言蜜語,女方更發送胸前寫有他的姓名照片給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