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14 18:14:26

首名地產代理觸犯《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 被判即時監禁2個月

分享:
觀塘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觀塘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一名地產代理今日(14日)在觀塘裁判法院被裁定違反《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兩項控罪各被判監禁2個月,同期執行,即時監禁。該名地產代理分別於2019年12月6日及8日,傳布一則相當可能會誘使另一人購買指明住宅物業的虛假或具有誤導性的資料,因而違反《條例》第78條而被銷監局檢控。

銷監局:地產代理應向準買家提供正確資料

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發言人表示,自《條例》於2013年4月29日實施以來,首次有地產代理被定罪。銷監局提醒地產代理不應使用不良手法銷售一手住宅物業,地產代理應多了解《條例》及向準買家提供正確資料,並遵從良好的銷售作業方式,以防誤墮法網。銷監局亦建議準買家不應盡信推銷資料,要細閱銷售文件。如對其他人提供的資料有懷疑,應直接向賣方查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