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25 16:48:00

首次公開演奏|凱特平安夜為Tom Walker伴奏鋼琴 答謝抗疫無名英雄(有片)

分享:

英國威廉王子妻子、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平安夜(24日)首次公開演奏鋼琴,為蘇格蘭創作歌手Tom Walker伴奏,以感謝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支撐著社區的無名英雄。

凱特今次是首度公開演奏鋼琴,彈奏Tom Walker所創作的全新聖誕歌曲《For Those Who Can't Be Here》,由Tom Walker演唱,他們的演出於英國《獨立電視台》(ITV)平安夜的聖誕平安夜特別節目《Royal Carols: Together at Christmas》中播出。

今次演出是預先錄製,凱特與Tom Walker早在8日於西敏寺進行錄影,由威廉王子與凱特籌辦及主持,目的是感謝疫情期間一直支撐著社區的無名英雄。

凱特首次公開演奏,平安夜為Tom Walker伴奏鋼琴,答謝抗疫無名英雄。(網上片段截圖)

凱特首次公開演奏,平安夜為Tom Walker伴奏鋼琴,答謝抗疫無名英雄。(網上片段截圖)

Tom Walker與凱特一起綵排了9

《每日郵報》報道,Tom Walker跟凱特在10月的一場公益慈善活動結識,凱特聽過Tom Walker的演奏後聯繫他,不僅邀請他在聖誕節活動中演出,更提出以彈琴作伴奏。據指,凱特表示,音樂在封城抗疫期間帶給她「極大的慰藉」,但她指很長時間沒有跟另一位音樂家演奏過,初次排演期間相當緊張。Tom Walker則指,與凱特一起為這首歌大概綵排了9次,凱特在最後那次肯定沒有問題,然後她接著幾天自行練習,之後就進行錄製。

Tom Walker與凱特一起綵排了9次。(網上片段截圖)

Tom Walker與凱特一起綵排了9次。(網上片段截圖)

凱特:經過分離大家了解到多麼需要彼此。(網上片段截圖)

凱特:經過分離大家了解到多麼需要彼此。(網上片段截圖)

凱特:經過分離大家了解到多麼需要彼此

凱特在預先錄製的致詞中表示:「我們由衷感謝在外支撐著社區的各方優秀人士,還有那些掙扎或許也不那麼顯眼的人們。我們已度過如此一段黯淡的時間,看到如此多的挑戰,失去我們的親人。我們看到我們的前線工作人員承受巨大壓力。我認為,經過這次的分離,大家也了解到,我們多麼需要彼此,仁慈和愛的舉止何以在危難之時真正帶給我們慰藉與緩和」。

相關新聞:

涉擅用凱特肖像P圖製反家暴海報 意大利藝術家被網民鬧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