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08 04:30:23
日報

香港流行文化節開幕節目完結 攤主:人流不俗 推廣好機會

分享:
香港流行文化節

觀眾大讚活動氣氛好。(李朗僑攝)

第二屆「香港流行文化節」開幕節目「天空草地」戶外音樂嘉年華,昨在維園中央草坪閉幕。一連兩日的活動,不單有50組來自不同地區的唱作歌手輪流獻唱,同場亦設「藝術部落」結合藝術科技、音樂、手作等攤位,供市民探索多元流行文化。昨日天氣不穩定,有雷暴間中下大雨,但無阻市民冒雨參與。有售賣冷門樂器攤主表示,活動順利舉行,且人流不俗,相信昰推廣品牌的好機會。有市民則認為活動有參與感、氣氛熱鬧,未來若有相似活動都不介意付費參與。

「香港流行文化節」由康文署主辦,開幕節目「天空草地」場內設多個攤位讓一家大小參與,如夏威夷小結他班、 花草印染工作坊、聲頻療法體驗等。尋樂香港冷門樂器店攤主羅先生指,遊人可試玩中東鼓等世界各地的民族樂器,相信活動讓市民認識樂器之餘,也為品牌開拓更多客源。

香港流行文化節

「超時空打卡廊」館, 不時有劇中人物出現。

香港流行文化節

羅先生指,活動能夠讓市民認識樂器之餘,亦為品牌開拓更多客源。

市民︰表演和攤位活動均吸引

嘉年華設兩個舞台,唱作歌手輪流獻唱,吸引不少歌迷到埸追星;呂先生表示,活動氣氛熱鬧,人流沒有被逼至水洩不通,而攤位活動亦頗為吸引,只可惜舞台表演時間與攤位相撞,未能體驗所有活動。呂先生又指,未來若有相似活動不介意收費,因辦活動有場租、電力等開支,「(收)300元左右都可以接受」。

Ad Block

張小姐同樣為追星而到場,她表示,嘉年華免費入場,相當吸引,兩個舞台的設計亦令歌迷可以更易霸位。至於未來會否再參加相似活動,她認為比起收不收費, 更著重歌手的陣容,「 無啱聽免費都唔會嚟,有追開嘅(歌手)幾貴都會嚟」。

經典電影人物不時現身

另外,維園中央草坪旁邊亦設「超時空打卡廊」館,展示《功夫》、《毒舌大狀》等經典電影場景及重新設計的戲服, 不時更會有劇中人物出現,市民可盡情打卡留念。除了「天空草地」戶外音樂嘉年華外,第二屆文化節尚有多項精彩節目,包括「俠之大者——金庸百年誕辰紀念.任哲雕塑展」、「文又得武又得」經典武俠劇服飾道具展覽等活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