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05 20:36:00

香港金曲|頒獎禮撞正欣宜Anson Lo開騷 志偉安排4月初舉行有原因

分享:
無綫與港台合辦頒獎禮。

無綫與港台合辦頒獎禮。

無綫與港台合辦《香港金曲頒獎典禮 2021/2022》將於4月3日舉行。曾志偉在記招完結後與港台代表何重恩受訪,志偉表示一直對音樂有情意結,希望可以搞到一個如電影金像獎具公信力的樂壇頒獎禮,他又指要與其他媒體合辦是困難重重,但相信與港台合辦是第一步。

曾志偉、副廣播處長施金獎及港台代表何重恩。

曾志偉、副廣播處長施金獎及港台代表何重恩。

港台︰完善選舉制度

志偉又提到只要歌手當天不用工作,歡迎他們出席︰「以前廣東歌地位好高,希望大家自己人可以支持,重拾以前光輝。」問到今次有沒有邀請MIRROR及ERROR出席記招,何重恩表示有邀請對方,但他們太忙未能赴會,「佢哋覆咗我哋話劇組好忙,要拍戲,咁就冇辦法。」由於有指欣宜與Anson Lo將於4月3日開騷,問到是否要人到才有獎,何重恩說︰「唔係嚟唔嚟嘅問題,而係我哋有個完善嘅選舉制度,會選出最好聽嘅歌同埋最受歡迎嘅人。」他並強調整個計分機制是公平及透明。

避開金像獎

志偉表示非常歡迎MIRROR及ERROR上《勁歌金曲》,如姚焯菲獲邀到《Chill Club》也非常歡迎。他續指今次頒獎禮定於4月初舉行,是因為避開4月中舉行的金像獎,好讓觀眾可以看到兩個頒獎禮。

相關新聞:

香港金曲|疫情再度肆虐 李浩林叫歌手深呼吸除罩拍照

香港金曲|無綫港台合辦頒獎禮設13獎項 評分計埋全國海外華語電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