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04 18:03:48

香港電車與寶礦力水特合力打造首部以品牌命名電車 「特急補水號」七月登場

分享:
「特急補水號」(陳奕釗攝)

「特急補水號」(陳奕釗攝)

首部以品牌命名的電車啟程!寶礦力為慶祝登陸香港40周年,與香港電車攜手打造以寶礦力水特命名的電車——「特急補水號」,把內部打造成獨特的品牌體驗館,並在今早於西環屈地街電車廠正式啟程。

「特急補水號」為香港唯一一架有冷氣的88號電車重新佈置而成。本月配以代言人、組合COLLAR,車身除塗上寶礦力的標誌藍色,亦有COLLAR成員手持產品的相片。車內椅背亦貼上二維碼,令乘客可以掃描觀看各團員的廣告影片。另外,車廂上下兩層的上方均貼有寶礦力產品的演進時間線,令人恍如置身時光隧道。

是次命名會維持至本年10月31日,每月會換上不同的佈置。「特急補水號」未有固定行車時間和路線,所以如大眾想一嘗這架在盛夏帶來雙重補水的電車,就要趕快去碰碰運氣了!

「特急補水號」(陳奕釗攝) 「特急補水號」(陳奕釗攝) 「特急補水號」(陳奕釗攝) 「特急補水號」(陳奕釗攝) 「特急補水號」(陳奕釗攝) 「特急補水號」(陳奕釗攝) 「特急補水號」(陳奕釗攝) 「特急補水號」(陳奕釗攝) 「特急補水號」(陳奕釗攝) 「特急補水號」(陳奕釗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