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5 17:47:36

馬場室外範圍周日起可飲食 馬會宣布重開戶外餐飲處

分享:
跑馬地馬場。(資料圖片)

跑馬地馬場。(資料圖片)

政府宣布本周四(17日)重開政府轄下露營地點及戶外康樂設施,並再放寬一系列防疫措施,包括馬場室外範圍可以恢復飲食。香港賽馬會宣布將於周日(20日)賽事起,重開馬場的戶外餐飲處銷售食物及飲品,而入場人士毋須於進場時出示或掃描疫苗通行證二維碼,但仍須於入場時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並符合有關處所的疫苗通行證的接種要求。

持「紅碼」人士仍禁止進入馬場

馬會表示,持有「黃碼」人士可進入馬場,以及在馬場的室外範圍飲食,惟不可進入場內堂食餐飲處所等仍須進行「主動查核」的表列處所。持有「紅碼」人士仍然禁止進入馬場。另外,會員及公眾人士毋須預先訂座也可進場。因應顧客需求,馬場部分室外範圍將接受即場購票。
 
另外,由下周三(23日)夜賽起,運動遊樂將重臨跑馬地馬場。屆時,在遵照政府頒布現行的公共衞生防護規例及限制下,啤酒園將全面重開,賽事之間的即場娛樂表演也全面恢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