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06 04:29:21
日報

馬會與教大等機構簽合作備忘錄 設機制供騎師進修及運動健康支援

分享:

為進一步推動及支援賽馬人才,香港賽馬會昨分別與香港教育大學等3機間簽署諒解備忘錄。與教大的備忘錄是獲提名的騎師可在彈性入學機制下報讀健康教育(榮譽)學士學位課程,可為他們退役後的事業發展奠定基礎。現役騎師梁家俊、楊明綸與黃皓楠,早前經面試及審批後已獲教大取錄,在9月起修讀該課程。梁家俊指,當騎師最重要是控制體重和保持身體在最佳狀態,課程包含營養學、運動科學與精神健康等科目,這些知識提升及突破自己,延長他的策騎黃金期。

馬會與香港運動醫學及科學學會的備忘錄,為賽事見習學員提供醫療支援、健康監測及運動心理諮詢服務;與廣東體育職業技術學院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內容涵蓋發掘及招募賽馬人才、安排成年學員實習,以及為合適人選開辦專業運動訓練課程(賽馬)。

另外,馬會昨於沙田馬場舉行「見習騎師學校五十周年賽馬日」,表彰學校貢獻;重頭戲見習騎師學校50周年紀念盃(第三班1,200米),由韋達麾下的「祥勝霸駒」在馬雅主策下勝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