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09 11:42:00

馬浚偉出任新城首席營運總監 曾任港台創作總監

分享:
馬浚偉出任新城首席營運總監,曾任港台創作總監。(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馬浚偉出任新城首席營運總監,曾任港台創作總監。(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早前宣布辭任港台創作總監並暫別幕前的藝人馬浚偉,最新出任新城廣播的首席營運總監一職。

馬浚偉出任新城首席營運總監

新城電台周二(9日)宣布,委任馬浚偉出任新城廣播首席營運總監一職。新城指,作為首席營運總監,馬浚偉將負責管理新城廣播有限公司的日常營運及發展、帶領團隊繼續優化各項市場營銷、節目創作、以及強化各項和營運相關的協調工作,亦將與各部門緊密合作,實現公司戰略目標。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Klook.com

新城又指,馬浚偉在傳媒及文化創意產業擁有豐富經驗和卓越的專業知識,他的加盟定為電台創造更多發展機遇和注入創新力量。

馬浚偉曾任香港電台創作總監

據資料顯示,馬浚偉在2022年11月,成為政府旗下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演藝專責委員會轄下戲劇類委員,2023年亦出任香港藝術發展局電影及媒體藝術範疇主席,以及另外兩個藝術範疇的副主席。

馬浚偉在去年12月中亦表示,因2024年在學業及工作方面都有大轉變,不能再兼顧港台及其他工作故選擇離任,又指新方向將在1月公布,相信為是次的新城首席營運總監一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