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25 10:50:00

馬鞍風球|港交所下午1時復市 (更新)

分享:

【10:50更新】天文台在今日(25日)上午9時20分改發三號強風訊號,港交所宣布,由於天文台已取消八號颱風信號,證券市場交易將於下午1時恢復。

港交所指,在衍生產品市場,設有上午及下午交易時段的產品將於下午1時恢復交易,其他產品則會在上午11時30分恢復交易,又說當證券市場恢復時,將不設開市前交易時段。而設有開市前議價時段的期貨合約,該時段將因應不同產品在市場恢復前15分鐘或30分鐘開始。

根據港交所指引,若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於上午9時後至11時期間解除,開市前時段及早上交易時段將會取消,但下午交易時段將如常於下午1時開始。

 

港交所:證券及衍生產品市場延遲開市。(資料圖片)

港交所:證券及衍生產品市場延遲開市。(資料圖片)

【08:49更新】港交所宣布,由於天文台現已發出八號颱風信號 ,今天證券市場,包括滬深港通北向交易,及衍生產品市場上午交易時段會延遲開市。

港交所表示,若八號信號早上9時仍然生效,早上將暫停交易。 若八號或以上信號於中午12時或之前取消,港交所證券及衍生產品市場的產品將於下午恢復交易,並會在颱風信號解除約2小時後的整點或30分開始交易。 若八號或以上信號於中午12時仍然生效,全日暫停交易。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