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26 15:44:01

馮程淑儀:樂觀等待政府決定西九財務方案 7月前作故宮博物館票價調整

分享:
馮程淑儀:樂觀等待政府決定西九財務方案 7月前作故宮博物館票價調整(鍾式明攝)

馮程淑儀:樂觀等待政府決定西九財務方案 7月前作故宮博物館票價調整(鍾式明攝)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的現金流將會在明年中耗盡,行政總裁馮程淑儀表示,會樂觀及有信心地等待政府在本年中前決定西九財務方案。她又表示即使正面對嚴峻的財政狀況,但沒有暫停與其他國家的博物館及表演藝術中心商討合作。

7月前作故宮博物館票價調整

馮程淑儀指一直在摸索市場的承受能力,在履行公共使命推動更多人入場看展覽,以及在支持營運中取得平衡。她指每年均會檢討收費調整空間,會在7月前決定故宮文化博物館的票價調整。

由西九文化區主辦、為期3日的國際文化高峰論壇今日結束,馮程淑儀總結時指一共吸引6,000人參與,亦有逾40萬人觀看論壇直播。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