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15 05:15:00

馮程淑儀助求情 丈夫把家庭女兒作首要考慮

分享:

涉案被告陳婉玉待法官裁決後,則與律師團隊提早離開,對記者追問「對裁判結果是否滿意」、「有冇話想對馮生說」、「會否認為自己連累馮生」,陳婉玉面無表情,並沒有回應記者提問。
 

馮永業在庭上呈上37封求情信,其中18封由現任或前任政府官員撰寫,包括商經局長邱騰華、前警務處長李明逵及多位現任政策局常秘。信件內容指,被告深受同事及不同部門首長支持與愛戴,並且關心弱勢社群。


馮的妻子、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馮程淑儀(圖)的求情信指,儘管案件為他們一家帶來巨大痛苦,但馮永業仍把家庭及女兒作首要考慮,期望法庭能夠給予機會,並透露她2001年曾被醫生建議終止懷孕,是丈夫鼓勵她生下女兒。馮的17歲女兒的求情信,則指她有脊柱側彎,需要父親的關懷和陪伴。辯護律師則希望法庭判刑時能從輕發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